close

不... ...不要走... ...

不是說好會一直在一起的嗎?

不是說好不會讓任何人分開我們的嗎?

明明最喜歡姊姊的人是我啊。

為什麼、連妳都走掉了?

是因為我說的謊被妳發現了嗎?

原來、連妳也是騙我的嗎... ...

吶、姊姊。

我們都,撒著瞞天大謊呢。

沒關係的哦,我還是... ...最喜歡姊姊了。

 

 

「對不起... ...」少女望著窗外一片無際雲朵,喃喃自語。

「我啊,對祤你撒了太多太多的謊,多到我已經不知道你發現了多少、而我還能圓下多少才不會讓你繼續發現... ...」

宛如像神告解一般的呢喃背負太多的無奈和... ...厭倦。

臉上的笑容就像面具慢慢破裂、粉碎,藏在下面的是滿滿的疲倦。

從什麼時候開始,對你的笑容不再發自內心、雙眸不再閃耀光芒?

「就算有神我也不會被原諒了吧?我可是,撒了瞞天的大謊呀... ...」

對不起... ...我一直、在對你撒謊

對不起... ...我還是、丟下了你

對不起、對不起... ...

在最後、再見,保重了,祤、我最親愛的弟弟。

啪答、啪答、

在眼眶打轉許久的淚終於滴下,心裡的那個空缺、再也補不上了吧?

「就算分開,我還是會一直喜歡祤呦、一直、一直... ...」

 


他們真的只是姐弟哦!!!

只是我家祤本來就有點戀姊情結然後又發生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(ry

因為最近有點腦袋空空又在忙校慶的事所以本篇還沒產出來(土下座

等事情忙完+謬思大人來我家拜訪的時候本篇就會出來了喔w

很快會再見面的,掰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