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麼,自己一個人要小心哦。」

姐姐摸了摸我的頭,吐出了熟悉的令人感到恐懼的話語。

就連妳、也要丟下我了嗎?

-嗯,要記得回來看我哦!

妳‧‧‧‧‧‧還會回來吧?

一定哦、一定

這是我的聲音嗎?

我也、學會撒這種自欺欺人的謊了啊‧‧‧

答、答、答、答、

分不清是離去的腳步聲還是淚水滴落的聲音了

走掉了、大家都走掉了、

影子抖動著、哀鳴聲就像浪濤般把那剩下唯一能依靠的背影吞噬

什麼都沒有了、什麼也不剩了、

是因為厭惡我了嗎?對我感到厭煩了嗎?

-啊啊、我造成的啊‧‧‧

離開讓人感到窒息的機場、感到氧氣從身體抽離

拿出手機、按下那個號嗎。撥出

“嘟‧‧‧嘟‧‧‧啊、喂喂?”

啊啊、為什麼呢?這令人感到心安的聲音。

 

-吶、我也能夠得到救贖嗎?

 

“喂?喂!‧‧‧‧‧‧該死!”

嘟‧‧‧嘟‧‧‧嘟‧‧‧嘟‧‧‧嘟‧‧‧嘟‧‧‧

 


這裡是忘了更文用功讀書的作者w

各位願意看到這真的非常感謝!!

有什麼意見或是指教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敲我FB的小窗(*´艸`*)

會再最近用說明文的方式把故事本篇交代清楚的(シ_ _)シ

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所創造的世界、下次見囉w

掰比!(」・ω・)」うー!(/・ω・)/にゃー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