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的,年幼的男孩,與相較之下年長的女孩站在玄關。

『今天爸媽就要去出差了,你們自己在家要小心哦。』

不對、有哪裡跟之前不一樣。

是愧疚的眼神嗎?是奇怪的口吻嗎?

哪裡、不對勁了。

啊啊、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吧?

別走啊、別走啊、

聽的見嗎?聽不見吧

因為已經不會呼吸了呢、因為心臟已經停止跳動了呢

已經、死掉了,變成屍體了

是我的錯嗎?是我的錯嗎?

我是壞孩子嗎,吶、姐姐


穿著藍色制服的大人們帶走了已經變得冰冷的爸媽、帶走了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

一手提著行李跟之前得到的熊布偶

我只能握著姐姐的手、看一切的一切都被奪去

之前見過的、原本和藹可親的『長輩』們流露出可怕的眼神、大聲的吼叫

-吶、姐姐

「怎麼了嗎?祤」

-我們,接下來會怎樣?

「‧‧‧‧‧‧我也不知道了,到底該怎麼辦‧‧‧‧‧‧」

姐姐皺著眉頭,把我的手捏得緊緊的

「總之,我不會讓他們把我跟你分開的。」

一定哦、一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